製作動態

德國音源廠牌Orchestral Tools 國樂交響音源《Phoenix Orchestra》合作邀約,夜宴《The Night Banquet》實測音源效果?|旋律工房音樂製作Project Melody Atelier

夜宴《The Night Banquet》/Presto’C

以Berlin Orchestra系列聞名的德國音源廠牌Orchestral Tools,在柏林時間2020/8/4推出國樂交響音源《Phoenix Orchestra》,其中一首official demo track -夜宴《The Night Banquet》由旋律工房音樂總監Presto’C擔崗製作,編寫出的一首屬於傳統劇場風格音樂。

Phoenix是目前市場上少數擁有Ensemble patch的國樂音源之一,很適合做大編製的國樂交響,配合multi-mic-position的多重音場調整,能在影視配樂中得到絕佳的大編制效果。
Phoenix Orchestra音源的誕生,是由HGW在其承接的Disney電影:真人版花木蘭《Mulan》的委託後,於製作過程中與合作音樂家Richard Harvey及音源公司Orchestral Tools,將所錄製的音源製作成這套Phoenix‵.

此套音源除了有齊全國樂類音色、錄音精良、音色細膩外,最大的特色是其製作人-知名配樂家Harry Gregson-Williams。

 

|Composer / Arranger / Producer:Presto’C

TEAM

CREDIT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