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旋房

About Us

關於我們

【Project MELODY ATELIER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由音樂總監Presto’C領銜的國際詞曲版權經紀暨音樂製作公司,集結了由活躍於台灣及日本主流音樂市場的音樂製作人所組成的專業團隊,擁有近千首的製作實績及五百首以上音樂發行量,專長於華語流行、J-POP、現代融合管弦、動漫音樂、影視配樂、版權音樂製作。作品遍及台灣主流唱片市場、中國與台灣影視節目配樂、Netflix節目、日本各大電視台等。詞曲版權事業致力於發掘有才華的音樂創作人,協助將作品推向市場及走入國際。

以強大的音樂製作實力為後盾,結合詞曲版權經紀、音樂出版、數位內容製作等多角音樂事業經營,打造中台灣最具國際規模的多元音樂製作公司。





 

 Project MELODY ATELIER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服務項目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結合強大國際團隊的音樂製作、版權經紀、音樂出版、數位內容製作、數位音樂教學多元事業體。

核心團隊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音樂總監Presto’C 集結活躍於台灣及日本主流音樂市場的音樂製作人,組成的專業音樂製作團隊。

 

 Contact Us

聯繫旋房

Company, Inc.

500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103巷39號

Call Us

(02)7730-3398 

Social Medi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