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房故事

Our Story

旋房故事

【Project MELODY ATELIER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旋房 = 夢想與現實的產物。

旋律工房創辦人aka.音樂總監Presto‘C,一個自認平凡的音樂人。經歷曲折峰迴的音樂路,嘗盡虛矯的人情冷暖,體會過銀行帳戶幾可見底,面臨堅持或放棄的抉擇困境。正因爲體會過人生的起伏迭宕,才能明白在追求音樂夢的路途中,最重要的是先求溫飽方能談夢想的現實....談太多現實並非要勸人放棄音樂夢,而是想藉由前人跌撞迂迴的經歷,讓後輩少走些冤枉路,更早接近夢想。於是,Presto’C决心打造一個能够協助音樂創作者的音樂事業,以專業音樂製作服務爲基底,打造出夢想叠加現實的産物 :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我,不一樣,不想和別人一樣」帶著傻氣的執著,從接納現况出發,抱持活出自我的創新態度,旋律工房于焉成立。

 

 





 

Dream come true.

音樂夢 啟航

【Project MELODY ATELIER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旋律工房的音樂作品重視旋律,希望透過旋律,傳達、描繪不同世界觀,用音樂帶給人們想要的世界。

 

旋律工房跨越國境籓籬,旗下網羅來自台灣、日本十餘位資歷豐富的專業音樂製作人,以及年輕新生代音樂創作人三十餘人。以專業的音樂製作實力奠定現實與夢想的基石,提供華語流行、J-POP、動漫音樂、偶像音樂、專業影視配樂、廣告音樂、遊戲音樂等音樂製作服務,同時致力于培養音樂種子、協力夥伴,開辦線上音樂教學課程、Podcast頻道,用最直接、寫實的態度風格,揭露音樂產業與技術的眉眉角角。我們相信音樂能成爲你現實的支柱,秉持態度堅守帶領你邁向你的音樂夢想道路。

 

 

 






 

 Project MELODY ATELIER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服務項目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結合強大國際團隊的音樂製作、版權經紀、音樂出版、數位內容製作、數位音樂教學多元事業體。

核心團隊

 旋律工房音樂製作 音樂總監Presto’C 集結活躍於台灣及日本主流音樂市場的音樂製作人,組成的專業音樂製作團隊。

 

 Contact Us

聯繫旋房

Company, Inc.

500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103巷39號

Call Us

(02)7730-3398 

Social Medi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