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動態

音源大廠Native Instruments與Orchestral Tools合作邀約,新音源 ARKHIS實測紀錄!|旋律工房音樂製作Project Melody Atelier

《Recovery》/Presto’C

音源大廠Native Instruments與Orchestral Tools合作推出的新音源 ARKHIS,其中一首official demo song -  《Recovery》由旋律工房音樂總監Presto’C擔崗製作編寫,根據總監口述Recovery總共用了12層不同的patch、加上3個NI的音源譜成。

ARKHIS是一套cinematic, underscoring音源,由ARKHIS引擎將3個自成一格的organic sound source自由組合成一個聲音很夢幻的Pad屬性音色,很適合做為影視配樂中的敍事、回憶、懸疑場景使用,帶有濃濃的sci-fi味道。ARKHIS音色可以控制的參數靈活度雖有一定限制範圍,但在錄音音質卻相對出色。

專業音樂人可經由harp, strings, choir等的sound source合成後,將參數調整平衡,就能夠做出帶有orchestra屬性又充滿sci-fi感覺的音色。

 

|Composer / Arranger / Producer:Presto’C

TEAM

CREDIT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