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動態

Jolin 蔡依林全新單曲《OH LA LA LA》攜手日系最強音樂製作團隊旋律工房與〈怪美的〉製作人打造麥當勞40週年超洗腦神曲!

蔡依林 Jolin Tsai /《OH LA LA LA(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

Jolin 蔡依林推出全新Motown 風單曲—〈OH LA LA LA〉!

這首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是由 Jolin 為麥當勞親自操刀,結合旋律工房音樂總監Presto’C 、作詞人溫小孚,以及〈怪美的〉、〈腦公〉 的製作人 Richard Craker 共同打造。

充滿奔放歡樂感的旋律與朗朗上口的歌詞,充分傳達麥當勞「簡單的快樂就在我們身邊」的核心理念!

【收聽歌曲】OH LA LA LA(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
【相關報導】蔡依林與旋律工房攜手製作人 Richard Craker打造全新單曲〈OH LA LA LA〉

曲:蔡依林  / Richard Craker/ Presto'C /溫小孚
 

 

TEAM

CREDITS

FACEBOOK